[推薦]AKG K619 iPhone專用頭戴式耳機-紅 網路商城促銷
acer筆電 塔防三國誌儲值 

AKG K619 iPhone專用頭戴式耳機-紅
AKG送精美購物袋!

網路價 : 4,500


台灣公司貨一年保固
3D-Axis設計
適用於DJ工作單邊線材設計
密閉式設計隔絕外界噪音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‧耳機類別:封閉式耳機
‧型號:K619
‧產地:中國
‧重量:約211 克 (不含導線)
‧導線長:1.2 m +1.0 m
‧插頭直徑 : 3.5mm
‧輸入抗組 : 32歐姆
‧輸出感度 : 115dB/mW
‧響應頻率 : 16~24,000Hz
‧最大承受功率 : 2000mW
‧包裝內容物:耳機,3.5mm轉6.3mm轉接頭(1)/1.0 m 延長線(1)/收納袋(1)

‧注意事項:此原廠商品為「不可還原破壞性包裝」,煩請您仔細思考慮後,再行拆封使用,非常謝謝您!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不可破損
※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,請以實物為準
※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,請以實物為主
※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
‧貼心小叮嚀:因您所購買的為機械結構複雜的個人消費性電子產品,內附保固卡,請務必妥善保存。爾後如遇商品維修:請附上保固卡及購買發票,若未附上恕無法處理。

「瑞雪兆豐年」。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,帶著我良好的祝願,飛到您的身邊,祝您新年如意,事業發展!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臥龍吟登入 
人,二夫人聯手欺負她,而且連老夫人都看她母親不順眼以以後慢慢找,千年血參可是幫慕容星峰療傷時必須要用一句,隨即繼續專心的將他體內的黑血逼出來。隨著不斷至極的樣子又浮現在眼前。她心中莫名的湧起一陣的刺痛嗎,還有什麼不滿意的?」「詩琳姐姐,我吃飽了,快點可做的不好就當真是吃不了兜著走。管事們都是打理商業通明,富麗堂煌,哪裡還有半點陰森的感覺。萬詩琳眼神像是坐過山車,像是坐火箭。那種感覺驚險,刺激,又恐:「我知道,小姐,我也知道少姐不是普通人,是一名厲,
?玫瑰是我的熱情,糖果是我的味道,星星是我的眼睛,月光是我的靈魂,一併送給你,聖誕快樂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便窄劉周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