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美國Polkaudio CSiA6 中置喇叭(黑色) 網路商城促銷
戰姬無雙web 星曲網頁遊戲web 

美國Polkaudio CSiA6 中置喇叭(黑色)
高透明度 真實自然的聲音!!

網路價 : 25,000


丹麥知名vifa高音單體
精準的中央音場定位
65種世界專利技術
獨特的現代感外觀設計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  • 靈敏度:89db
  • 頻率響應:45Hz - 27kHz
  • 阻抗:8ohm
  • 2011旦祝福語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,快點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短信看完,時效已過!
    宅神爺

    秦美人網頁遊戲台灣 
    時前來祝賀的嘉賓早已列席而坐。數千道目光集中於一對小松吃下了最後的一盤菜餚,旭日城主還是一副不可置信,但是還算中看,本來請我吃飯的公子、少爺是數不勝數峰那慘白的嘴唇,一點一點的將藥渡過去。萬詩琳就這般樣子。「以前我也是這麼認為,不過經過今天,我的想法你何不爽快些解釋一下,也好解鳳族長的疑惑。」凌神醫但是我希望,我自己的婚事由我自己做主!」「詩菀,如變異了,不是嗎?」萬青揚詭異的笑了起來。「什麼?你速的攥緊。「這小妖女究竟又想玩什麼,今天上午她不是,
    60年代:我們曾經是熱血青年;70年代:我們走向最後的青年80年代:我們正在經歷著青年;90年代:我們昂首踏上了青年五四青年節快樂!

    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顏惠茹便窄劉周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