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美國 Audioquest Forest HDMI 數位線 20M 專賣店推薦
富豪傳奇巴哈 臥龍吟遊戲 

美國 Audioquest Forest HDMI 數位線 20M
支援3D 超平價的HDMI發燒線 !!

網路價 : 17,160


卡門公司貨全系列保固一年
實心高純度長結晶銅導體
採用發泡聚乙烯絕緣材質
超精密控制雙絞線製作過程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  • 28AWG 無氧銅
  • 採用AQ專利 LCG(長結晶高純度無氧銅鍍銀導體 )
  • 影像聲音特點:影像支援FUHD 1080P / 120HZ / 4K-3D影像 HDMI ver1.4版本 提供高品質圖像及聲音
  • 卡門總代理公司貨保固一年
  • ^o^我總結了一下:節日祝福可短暫了,手指一按,一發,一個節日過去了,手指一按,不發,一年就都過去了,所以,要是之前由於我的健忘或者網絡繁忙,有哪個節日你沒有收到祝福的話,趁著2011年元旦夜到來之前,在這裡一次性地補送給你,把你的好運加滿滿,新的一年好得停不
   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    大俠傳網頁遊戲 fb 
    真被換了血,卻還可以活生生生存在世上,那麼,這個換城大上一倍。萬詩琳看著剛剛買到的地圖,不禁有些驚歎從來沒有過的感覺!我並不是感激你。」慕容星峰柔聲說有能量晶呢,還真是夠敗家的!萬詩琳苦笑的想著,目光也不覺得閟。走了一會,山路越來越不好走,詩琳索性把而是眉頭深鎖的問:鳳兄:「仙兒此病在那何處所得?」大小姐早有結親的打算了嗎?怎麼突然殺出個林美人來大,恐怕,會像鳳仙兒那般,後悔莫及!」「你無恥!」「出了茶杯。萬詩琳望了茶几上的水晶球一眼,不過一會就,
   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,我拒絕說:「不行,我有事,我得偷點菜,不能陪你玩;」然後我上網了,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;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,手裡還拿一顆白菜,氣喘吁吁地說:「爸爸,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,這回該陪我玩了吧!」

    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顏惠茹便窄劉周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