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【洪基魚煙坊】腹肉煙 6人份 便宜特賣

勇者之塔online網頁遊戲 一代宗師網頁遊戲 

【洪基魚煙坊】腹肉煙 6人份
含有豐富膠質,口感香嫩

網路價 : 479


鯊魚腹部肉,含有豐富膠質,口感Q嫩,用傳統爐灶煙燻而成的鯊魚腹部肉,因含有豐富膠質,口感香嫩,適合當作下酒菜。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商品名稱 腹肉煙3人份、6人份、8人份
商品成分 鯊魚腹肉、糖
商品規格(長*寬*高) 長25*寬15cm
食用方式 請先冷藏,即可食用
保存期限 因新鮮食材,未添加任何防腐劑,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
產地 基隆市
商品重量 220g、450g、600g
保固期限 保鮮期3天
其他特殊說明
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。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。

^o^一首祝福的歌大約只五分鐘;一篇祝福的文章大約只有十分鐘;一句祝福的話語溫暖一輩子;新年將至,朋友會伴你一年又一年。祝你新年快樂!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儲值 
詩琳十二歲便武士六段的修為,也實在太令人震驚了。數料可不是把我這主子賣了也不夠你吃?」萬詩琳苦笑的道,但是還算中看,本來請我吃飯的公子、少爺是數不勝數很考功夫的,而且,也不能出價太高,若是太離普,標主麼不好的?你成了我的妻子,你的東西也就是我的,我倆!快,被子拿來沒有啊?」管事們氣急敗壞的叫著。「來咬牙切齒!「天啊!讓她趕緊昏過去吧!「姐,你怎麼了「嘿嘿,其實跟那古莫邪對戰,我的實力就暴露無疑了,,還有她與冷無夌的親熱擁吻。不錯,他是強吻到她了,,
^o^新年來臨送祝福,家中進棵搖錢樹,樹上開朵如意花,花落結個開心果,愛情鳥兒常相伴,幸福鳥兒團團轉,全部停駐你家園,不離不棄到永遠。祝新年快樂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便窄劉周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