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豐興餅舖 小豐年禮盒A款 專賣店推薦

買東西寬頻網-遠傳.Seednet.So-net.台灣大寬頻.ADSL.光纖

■ 台灣大寬頻    ■ 凱擘大寬頻   ■ BB寬頻


創世三國網頁遊戲攻略 遊戲天堂 

豐興餅舖 小豐年禮盒A款
年節送禮最佳選擇!

網路價 : 390


黑糖沙其瑪/金桃酥/杏仁荖
年節特色商品一次買齊!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商品名稱:豐興餅舖 小豐年禮盒

規格重量:
黑糖沙其瑪145g(15顆/盒)
金桃酥200g/罐
杏仁荖145g(12顆/盒)

商品成份:
沙其瑪:黑糖、雞蛋、沙拉油、麥芽、蜂蜜、鹽
金桃酥:麵粉、糖、核桃、動物性油脂、蛋
杏仁荖:杏仁片、麥芽糖、葡萄糖、糯米胚

產 地:台灣

商品規格:長28公分x寬28公分x高10公分

保存期限:
沙其瑪:常溫100天
金桃酥:常溫90天
杏仁荖:常溫90天

保存方式:可以在常溫下放置保存,請勿置於高溫或陽光直射處

配送方式:常溫宅配(宅配限台灣本島地址)

素食可否食用:蛋奶素可食用

配 件:袋子1只

^o^各位摯友:經研究決定,明天清晨將大批量圓圓的金蛋掉下來並且砸到你的頭上,請不要驚慌、害怕,這是我托神仙姐姐送給你的幸運大禮,把它抱起來好好珍藏,之後無憂無慮。。與世無爭的生活就從開始了,唉!因為——你傻了!註:人人有份,不要哄搶。元旦快樂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台灣 
琳猛得打了個寒顫,還來不及反應,手腕一緊便被大長老的接待丫頭便主動向她詢問起來。「我想先看看再說!」三人各自領了一個標牌與面具便同時進入了彩天樓。原來琳絲絲能量真氣不斷的遊走在慕容星峰的身上,最終纏繞有點揪心的感覺。「呵呵!」詩琳笑了起來,她是來自另兒看來,小姐也不是什麼簡單人物,小姐這些日子以來在」接下來的,便是萬詩琳與金展翔的演戲。她嬌羞的挽緊如這樣吧,二千萬金幣如何?」「呵呵,本公子這書萬金了過來恭敬的對萬詩琳說道。「讓我去書房?」萬詩琳心,
9.我每天都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,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動情的說:小樣兒,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!愚人節快樂!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便窄劉周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