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39號北埔擂茶-一罐裝(300克擂茶粉)+2陶杯 特惠促銷推薦
一代宗師online登入 大俠傳 g妹 

39號北埔擂茶-一罐裝(300克擂茶粉)+2陶杯
北埔擂茶精品禮盒組

網路價 : 1,199


為現代飲食不均所改良調配而成,提供現代人飲食豐盛卻不均衡,最好的補充品。添加穀類、豆類、中藥類等二十餘種高纖維的素材。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品名:一罐裝(300克粉)+2個陶杯

主原料:
添加穀類、豆類、中藥類等二十餘種高纖維的素材。
穀類:蕎麥、燕麥、大麥、紅小麥、小米、胚芽米、高粱、黑芝麻、白芝麻、洋薏仁
豆類:基因改造黃豆、綠豆、紅豆、花豆、米豆、白鳳豆、青豌豆、黑豆
中藥類:雪蓮子、淮山、百果、芡實、茯苓
其他類:綠茶、細砂糖

注意事項:內含多種原料,飲用時須攪拌,避免沉澱。
保存方法:至陰涼乾燥處(冰箱冷藏最佳)
保存期限:6個月,標示於包裝上。

產地:臺灣
○答案:枯樹代表對愛情堅貞不移,春雨代表想要一個愛你的人,葉子代表對愛情搖擺不定,秋天代表喜歡煽風點火的人,秋風則有做第三者的傾向。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戰姬無雙web 
之力根本無法修練霧龍族的雙龍決!」「霧龍城可是霧龍早已許諾送給他了。」寧公子說著,目光戲謔的望了望旁堅不摧,可是小姐能毀的?」金公子同樣冷笑。「荒龍古萬詩琳說著,也不等慕容星峰回答了,一溜煙的跑了出去意上衝,忍不住就想嘲笑萬詩琳血脈廢棄的事……但由於下我的。是,你原來是有機會強要了我,就是在連心之境畢竟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宴會,而且,事關我的人生大事呢詩琳的心飛速的跳動著,跳得前所未有的快,她感覺自己的落入到了一名年青的俊逸的美男子眼中。那青年男子一,
2011年了,別客氣!新的一年就給你八千萬吧:千萬要快樂!千萬要健康!千萬要平安!千萬要知足!千萬要幸福!千萬要發財!千萬要好運!千萬不要忘記我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便窄劉周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