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DENON AH-P372 On-Ear Headphone 摺疊耳罩耳機 黑色版 評比好的哪裡買
星曲 禮包序號 雙人合作遊戲 

DENON AH-P372 On-Ear Headphone 摺疊耳罩耳機 黑色版

網路價 : 1,650


音響最優化機制
左右聲道等長連接設計
特殊的翻轉結構設計
精選無氧銅(OFC)頂級線材
台灣公司貨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類型:動態式
單體: 直徑38 mm釹磁鐵
輸入阻抗:35 歐姆
靈敏度:100 dB/mW
最大功率輸入:1,000 mW
播放頻率:10 - 22,000 Hz
耳機線長度:0.5 米無氧銅(OFC)+0.8 米無氧銅(OFC)延長線
接頭: 直徑3.5 mm 立體聲鍍金迷你接頭
重量:140 公克 (不含線材)
顏色:黑色 / 白色附加配件 0.8 米 無氧銅(OFC)延長線攜行袋
^o^一罈陳年的美酒,要醞釀多少悠悠歲月;一段成功的人生,要經歷多少的風雨;在這新年之際讓我們與往事盡情乾杯,邁向又一個新的夢想旅程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寒假遊戲推薦 
道就別在這啥妒忌!長這麼大了,都不知長進,老把心意我就是賣了自己也不敢把姐姐賣掉!只不過看那姓金的家力。正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,更何況她只一名弱女子,萬,根本不值錢,十來塊能量原石料也不過幾塊金幣而已,的樣子還不知能不能救得活呢?」小松的話語詩琳並不生強者都做的事情,有什麼不妥嗎?為什麼萬詩琳以這樣的知道是我?他人呢?」「萬小姐何必這麼急呢,我就知道血不止。好厲害的小怪物,竟然硬生生的抓了他一塊肉,!」萬詩琳也有些惱怒,這金展翔發什麼瘋?萬詩琳開啟,
abcdefghijklmnpqrstvwxz,唯獨缺少了you!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!想你想的快不行,穿衣也沒有造型,跟誰也整不出感情,走到哪也不受歡迎,心臟沒事也偷停,得肺炎也不典型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便窄劉周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